注射除皱大概多少钱?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1 10:35

注射除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除皱方式,因快捷、安全、无痛、微创等优势受到了娱乐圈艺人的一致好评。一次治疗可年轻6-15岁。那么,注射除皱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注射除皱大概多少钱?贵吗?


目前,注射除皱的材料有很多,而不同材料之间的价格都是不同的,比如透明质酸填充注射除皱为2000-5500不等,胶原蛋白填充注射除皱为3000-6500不等,而自体脂肪填充注射除皱为3500-8000不等。


但除材料不同,填充式注射除皱的价格会不同外,还存在其他因素影响价格,比如选择材料的品牌、选择材料的剂量、自体脂肪的成活率、选择的注射医师、除皱部位、皱纹情况及优惠活动等等。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注射材料,治疗次数等都会影响注射价格。


所以想确定自身肌肤每个部位除皱的价格,须先确定以上条件,但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一般采用填充式注射除皱的价格,为3000-12500不等,可你还觉得很贵?那就猛烈的戳我们的在线专家吧,我们会为你打出合理的折扣价位的。


热文 :透明质酸除皱效果真的很好?    注射除皱的方法原来是这样


较后提示:千万不要因为价格的原因,而选择没有医疗许可的美容院或黑门诊注射便宜的除皱填充物,因为原品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美容产品只供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因此关于美容院里的美容针剂来源我们是可以想象到。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