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能管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9 10:59

很多朋友因为面部骨头比较明显会觉得自己长了一张克夫脸,以为自己就属于高颧骨人群,事实上,太阳穴凹陷也会造成颧骨过高的假象。因此改善凹陷的太阳穴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那么,为什么太阳穴会凹陷?

造成太阳穴凹陷的原因有三种:首先是由于家族本身的颅骨遗传特征,太阳穴天生就不丰满,这是一种太阳穴凹陷中一个较常见的现象;其次,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较后是年龄的增长,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皮下脂肪层变薄,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

既然,太阳穴凹陷有这么多的不好,该如何改善呢?不妨试试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吧。


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长期的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采用负压吸脂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再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注射方式,直接注入到受术者的太阳穴部位。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3-5天即可完全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20-30分钟时间。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则可以达到长期性。<<< :太阳穴凹陷用什么材料填充好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护理:

1、术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求美者在注射后一周内不要刻意去按压注射部位。

3、注射丰太阳穴后当天洗澡、洗脸勿用过热的水,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4、一星期内不要吃海鲜、辛辣、牛羊肉等食物,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5、在注射初期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这些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

6、注射后尽量多休息,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7、丰太阳穴术后受术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此类药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色沉的可能性。<<<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过程讲述


另外,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按照常理来说,属于两类手术,对医院的资质级别以及对医生的临床技术都要很高的要求,因此,强烈建议求美者们在选择医院与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您有这方面的困难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在线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