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啥长唇毛 脱了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9 11:51

在我们印象中,只有男人会长胡须,可细心的网友发现不少女人也会长唇毛,特别影响美观,那么,女人长唇毛是什么原因呢?可以激光脱毛脱掉吗?会不会很痛呢?

女人为啥长唇毛 脱了可以吗


女人为什么会长胡子?

导致女性唇毛明显的原因有很多,先天的,后天的都有。先天的一般可能是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的原因。而后天的主要是因为在医疗过程中长期使用某些药物,较常见的为激素类药物而引起,一般停药后可恢复。至于由遗传、种族因素造成的唇部毛发过多、过浓密在不治疗的情况下,是不会自行恢复的。


激光脱唇毛痛吗?

激光脱唇毛没有明显痛楚,所需时间只要5分钟左右,术后不会对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特殊的护理,需要冷敷10-15分钟即可自行离去。<<< :激光脱唇毛后还会长吗


激光脱唇毛是通过光的热效应选择性的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治疗时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的结构,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脱唇毛技术可以使热量限于损伤毛囊,同时允许热量可以从表皮扩散,在这些情况下,皮肤不会达到损伤并且可以免受热损伤,因此,激光脱唇毛只要到正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激光专家操作,是非常安全的。


由于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成熟期、休止期。激光能在有效地破坏处于生长期的毛发的毛囊,阻碍和中止毛发的生长。激光脱唇毛是可以长期脱毛。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达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分泌,从而达到激光长期脱毛的目的。<<< :达人分享:我的激光脱毛经历


根据个人的毛发生长周期不同,激光脱毛的次数也将有所不同,通常脱3-6次就能长期的脱干净。所以,女人就算长唇毛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采用先进的激光脱毛技术来美化唇部呀。如果您想预约脱毛技术高的医院可以在线联系医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