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修复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9 17:18

每个婴儿都是上天赐予父母较好的礼物,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刚出生的婴儿就面临着先天性唇裂现象。作为家长们很是着急,其实在整形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唇裂已不再是什么难手术了。那么,关于唇裂修复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成为了很多年轻家长关心的问题了。

唇裂修复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唇裂的问题让很多朋友感觉很自卑,其实现在的医疗技术是比较先进的,大家可以通过口唇整形手术,改善这种情况。在制定唇裂修复手术前,医师首先应该明确受术者唇裂的程度。临床上,根据裂隙部位又可分为单侧唇裂和双侧唇裂,有时也可见到上唇或下唇中裂,但较为少见。根据裂隙的大小程度可分为I度,II度,III度,裂隙仅位于红唇者为I度,裂隙到达白唇但未到鼻孔基底为II 度,裂隙贯穿白唇和红唇者为III度,常伴有齿槽嵴裂。


一般认为单侧唇裂在六个月左右手术为宜,双侧唇裂则略推迟。患儿适应于手术的基本条件是:一般健康情况良好,无明显贫血,无上呼吸道感染,局部及周围组织无感染。


唇裂修复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作为解决这种恶性的唇部畸形疾病的整形修复手法,它的价格同很多因素有关。比如手术所采用的具体方法不同,唇裂修复手术费用也有很大差异。修复手术分三个阶段:一是患病婴儿出生10天左右接受上唇粘连手术,以减轻症状;二是3个月后接受上唇修复手术;三是视唇裂矫正效果再进行腭裂修复手术。如有必要,患儿在5岁—6岁时还需进行牙齿矫正。因为效果好,所以这种方法被广泛的应用。


热文 :唇裂修复手术五大问题解答   唇裂畸形修复效果好吗?(图)


还有一点就是,唇裂患儿自身症状的程度,加上所选择进行此类唇部整形手术的医院这些情况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收费。像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术(初期鼻畸形矫治)、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术(唇裂修复)、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术(唇正中裂修复)、单侧不完全唇裂修复术(唇功能性修复)。这些唇裂修复手术费用都是不同的。


总之,唇裂修复要多少钱,还是要咨询专业的医院与医生才能得知答案,你不妨在线咨询医生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了解。


较后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经济条件原因,而选择一些非正规的医院,否则较后遭罪的还是孩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