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悬吊术重现青春不是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8 10:03


筋膜悬吊术是一种除皱美容术,可以全面改善面部皱纹的情况,对于额头及上面部效果较为显著。一次成功的筋膜悬吊术可以让你年轻6-20岁,手术效果可维持长达10年之久。

筋膜悬吊术重现青春不是梦

筋膜悬吊除皱术的原理

一般的美容措施只能改善皮肤本身,对于筋膜层松弛下垂造成的皱纹却无能为力,只有求助于筋膜悬吊除皱术。这是一种在小切口除皱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除皱手术,只要做几个很小的切口,通过特制器械,局部剥离,再应用医用缝和线将皮肤和筋膜向上方悬吊,将额头和上面部的皱纹拉平。


筋膜悬吊除皱术的手术步骤:

1、麻醉:对儿童实施全麻,成人以泪腺一额神经及滑车下神经阻滞麻醉。

2、切口:睑缘上4mm于中央及距内、外眦5mm处皮肤各作一3mm长小切口,一般睑缘应在角膜缘上方lmm;于眉弓上3mm3个同样大小皮肤切口,深达骨膜,中央切口与睑中央切口相对,鼻颞侧切口各自稍偏鼻颞侧。

3、剥离:将皮肤从切口处剥离开来。

4、缝线:采用韩国整形专家特制缝合线,自睑中央切口穿入,经睑板与轮匝肌之间,由眉中央切口穿出;换较细三角针自睑中央平行睑缘向两侧穿针,深达睑板中层;再换较长半直针经险板与轮匝肌之间,自眉两侧切口穿出;眉弓上横行穿针应经骨膜。

5、结扎:作成两个梯形线圈,分别在眉弓内外侧切口处结扎。注意结扎的松紧度控制睑缘的高度与弧度,结扎后将线头埋于皮下。

6、缝合:缝合皮肤切口,可使用硅胶条带、巩膜条、筋膜、肌肉条等不可吸收的材料。

7、术后处理:同提上险肌缩短术。


筋膜悬吊除皱术,是一种全面改善皱纹情况的全脸手术,对于额头及上面部的效果较显著。一次成功的筋膜悬吊除皱术,可以让求美者外表变年轻620岁,手术效果能保持610余年,让中老年男女的脸上持久绽放青春的光彩。


相关阅读:面部筋膜悬吊术的分类(图)    面部筋膜悬吊术后需注意(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