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腰后可以不穿塑身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8 10:29

为了拥有迷人匀称的身材,很多求美者选择吸脂手术来瘦腰腹,但是做完该手术通常医生会建议求美们术后穿一段时间的塑身衣,冬天还好,夏天求美者们都不太愿意穿。那么,吸脂瘦腰后可不可以不穿塑身衣呢?


腹部吸脂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细胞击碎,再通过在皮肤上做的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吸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它对于腰腹部、臀部、大腿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有着很显著的减肥效果,手术安全、快速,见效快。

吸脂瘦腰后可以不穿塑身衣吗

塑形衣的作用有哪些?

1、塑形:持续有效的压力,可以有效的起到塑形的作用,帮助腹部吸脂术后肌肤快速恢复平整。

2、固定:刚刚做完腹部吸脂手术的脂肪很容易受到重力的作用,发生下沉现象,经过塑身衣的固定之后,就有效的避免了脂肪的滑落,同时还可以防止脂肪层之间的组织粘连。

3、压迫:塑形衣的局部压迫,可以起到压迫伤口,减少出血,防治水肿的发生,这样就避免了腹部吸脂后各种渗血的发生,加快术后恢复。<<< :吸脂为何要吸深层脂肪你造吗


吸脂手术后可以不穿塑身衣吗?

如果不穿塑形衣,可能会导致局部脂肪组织的凹凸不平,所以在夏季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尽量穿一段时间的塑形衣,尤其是刚做完手术之后,塑形衣可以有效的避免各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塑形衣使用3个月的时间效果较 佳,所以建议患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量多穿塑形衣。<<< :腰部吸脂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上就是针对吸脂瘦腰后可以不穿塑身衣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助美网温馨提示您:求美者应该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腹部吸脂手术,就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作用,并且个别善于吸脂手术的医院是不用穿塑身衣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