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整形就要像对待恋爱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5 10:51

善于发现的你?有木有注意到原来那个嘟嘟脸的妹子,一年过去后看起来像变了个人一样。现在很多人想借用整形来招桃花,因此有了所谓的“变脸招桃花”说法。事实上,变脸能不能招到桃花还将是个问号,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有些人喜欢可爱肉嘟嘟的妹子,有些人则喜欢女神型的,总之各有优势吧!

对待整形就要像对待恋爱一样


整形,就像谈恋爱

而作为整形,其实,说到底,跟谈恋爱是很类似的。有些正妹喜欢轰轰烈烈爱一场,一次就来个大变脸,但也有些正妹期望慢火久炖,逐渐磨合出较适合自己的模样。


在恋爱般的整形美容中,较怕的就是所托非人,或者是彼此的期待,落差太大,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就像是曾经失恋,也不必就此对爱情绝望,因为,下一场恋爱,或许正在等着你呢!


饱受泪沟所苦的yoyo,就曾作过一次不算成功的泪沟微整形,泪沟虽然有好一点点,但大笑时,眼角的内侧却有凸出的小肉条,让她有一点小小苦恼。


yoyo说,「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摆脱讨厌的泪沟,拥有漂亮的素颜,也发现找对医师真的很重要。」除了泪沟外,爱吃口香糖的她,咀嚼肌很强健,拍照时,一定要留意角度,不然,脸会看起来特别大,过于方方正正,跟细致的五官,不是很搭调。

对待整形就要像对待恋爱一样

选择医院与医生很关键

她这次找的是一家擅长皮肤科整形的医院,有个非常优秀的医师是个观察高手,手感也很细腻。医师说,「yoyo的泪沟,一定要用凝胶式透明质酸,一点一点慢慢修,并且要边修边作表情,才能修得很自然。」。


阅读:主要看气质 气质主要看美鼻 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yoyo的鼻子不是很立体,咀嚼肌又比较发达,可以使用凝胶式透明质酸,把鼻梁跟鼻头拉出来,再加一点除皱瘦型素素来瘦小脸,透过这些小小的微调,就能把她原本的优势全部突显出来,让脸蛋更加精致时尚。


从yoyo的一次整形失败事件,及一次整形成功事件,我们得知的结论是,千万不要因为一次失败的整形而丧失信心,抱怨生气,我们应该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来处理问题。当然,也千万不要抱着不健康的心态去整形哈,如果能一次选对医院选对医生,那必然是较好的结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