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医生:眉整形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22 10:14

说到眉毛整形可能有很多朋友很困惑,眉毛还需要整形么?其实眉毛整形手术还是分为很多种的,如果爱美的你心中有眉整形手术有哪些这样一个疑问要向医生咨询的话,那么不妨看看专家是怎么介绍的。


咨询医生:眉整形手术有哪些


眉整形手术有哪些?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眉毛整形的方法主要有下面几点。


一、眉毛改型术:可结合激光脱毛术,单根毛发种植术,切眉提眉术等再造出完美形状及密度的眉毛,并调整出恰当的眉眼距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整形方式,做眉毛整形好不好是可以得到肯定答案的。


二、提眉术: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眉毛整形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提(切)眉术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美形达到优等效果。


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做眉毛整形好不好,其实做眉毛整形是好的,它为你的眼睛增添了色彩。


三、眉毛再造术:对于眉毛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较为自然。


以上就是在线医生对“眉整形手术有哪些”的简要回答,如果您有眉整形的需要咨询,可以致电4006-689693,仁爱整形在线专家为您解答。仁爱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有正规资质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效果的完美、安全。


阅读:切眉一定要左右完全对称吗    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