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前需要弄清的五疑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22 14:47

注射整形包括爱贝芙,现在是颇为流行,君不见整形美容医院,门庭若市,多少求美者慕名而去,满载希望而归。相较于手术美容,它无创,无感染,无疤痕,安全有效,价格合理,效果理想。求美者对此跃跃欲试,而内心充满着疑问,下面列举一些常见问题,供求美者参考。



Q:所有的胖脸症都可以使用[瘦脸除皱]吗?


A:由于[瘦脸除皱]是作用于面部咬肌,因此只针对因咬肌发达肥厚型胖脸症即国字脸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像因脂肪堆积或面部骨骼宽大型胖脸症,结合其他瘦脸方法效果更佳。


Q:下巴短缩都可以通过注射来改善吗?


A: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通过注射的方法来塑形,如:注射隆鼻适用于自身基础条件好、鼻根部略显低者;注射丰下巴适用于下颌后缩或“翘”感欠缺者。若自身基础条件较差,则理想采用假体植入的方法效果更佳。


Q:注射塑形是长期性的吗?


A: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面部五官形态也会发生改变,塑形时恰当的填充,若干年以后,与整个面部的协调性未必就恰如其分,所以,一段时间以后再针对当时的情况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选择。


Q:是不是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进行注射塑形?


A:做注射塑形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因为注射的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代谢掉,一段时间以后可以重新雕塑,因此,即便是尚未发育完全的未成年人也可以进行注射。


Q:如何能获得理想的注射塑形效果?


A:因注射后需医生用巧手捏塑出形态,因此医生的审美观关系着术后的效果,要想获得更好的塑形效果一定要选择资质深厚的专业医生。


阅读:网红变“天王嫂”只因爱贝芙    上海九院爱贝芙隆鼻如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