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微整机构针头反复使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2 14:49

据河南电视台报道:郑州一家微整培训机构招收多名学员,一次性针头反复使用不消毒,学员之间互相扎针练习。学员也曾怀疑老师的教学水平,并且也曾对老师讲课时的药品及仪器存在着怀疑。



学员们告诉记者,他们所报的班是微整形培训中心的初级班,课程内容包括打[瘦脸除皱]、填充鼻梁、做下巴等多项内容。在课程设置上有理论课也有实操课。但是五天的课上下来,很多东西没有讲不说,老师讲的实操课,更让他们感觉胆战心惊。

非法微整机构针头反复使用


记者暗访参加培训 一根针不消毒学员互扎

从学员口中记者得知,给他们讲课的老师名叫韩乔,自称毕业于釜山大学医学院,是台湾微整形医学会的委员,也是大韩整形外科成员。此时正在授课的内容就是给鼻子打透明质酸进行塑形。


韩老师反复强调,在扎针的时候要避开有骨头的地方,因为在骨头周围分布很多血管,一旦扎到血管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在进行了一番讲解之后,韩老师开始准备帮学员做鼻子塑型。

非法微整机构针头反复使用

记者亲眼目睹到,韩老师先对学员们的鼻子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就开始扎针了。整个注射过程,韩老师都是赤手上阵,没有任何进进行严格的无菌操作,一个针筒反反复复使用,接下来就是学员们互相开始扎针学习了。

非法微整机构针头反复使用


这些学员告诉记者,他们中除了极个别是护士出身,有一些扎针经验外,大部分都没从事过医疗行业,更没有给别人打过针。在这听了五天课后,老师就让操练,学员们自己心里都没谱。



工商一出现 老师竟开溜

这个微整形培训机构到底是个什么鬼呢?

记者找来市工商局柳林工商所的工作人员现场“验明正身”。没想到,韩乔老师一见到记者和工商人员,竟立马就开溜了。

非法微整机构针头反复使用


工商一来,老师就开溜,这一幕还真够滑稽。不过,工商工作人员在查看了一圈后表示,因为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这个培训机构存在违规,所以建议学员还是到教育部门去查一查他们的办学资质。如果真的存在违规办学的情况,那么他们也会对虚假宣传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目前,郑州市教育局正在责令该机构,就此事写出了书面报告,书面报告出来后,他们会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较后,提醒各位求美者们,在进行微整之前,一定要去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让有医师资格证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切勿拿自己的容貌开玩笑。


正规的医院有:上海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