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吸脂前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22 11:15

减肥这件事,很多美眉都费劲脑汁的想办法,即使坚持了也未必见效果。而目前的医疗美容技术如此发达,减肥已不再是什么难事,利用光纤吸脂减肥可以让你想瘦哪就瘦男,重要的是不会反弹哦。那么,做光纤吸脂减肥术前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光纤吸脂减肥又叫LASMA等离子体“光纤减脂”术,它属于一种激光溶脂技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将等离子体激光导入脂肪层进行脂肪溶解和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后,利用真空负压或人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排出,使其以减少脂肪数量为目的的减肥,较终达到健康减肥与紧致嫩肤的效果。


光纤吸脂减肥术前需要具备以下几种条件

1、腿部脂肪型堆积

怎样判断腿部是不是脂肪堆积?就是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如果,只能捏不起来那大多数就是肌肉型的。腿部吸脂只适合腿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则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腰腹部减肥方法你用对没


2、十八岁以上

光纤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光纤吸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人的老年人的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3、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的

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进行光纤吸脂手术。


4、皮肤没有感染

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吸脂减肥。


5、伤口的愈合能力是正常的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光纤吸脂减肥。另外,疤痕体质的人群不适合进行光纤吸脂手术。


热文 :腰腹部吸脂直接填充臀部真美


上文就是关于进行光纤吸脂减肥术必须满足的五个条件,这五个条件是缺一不可的。如果求美者们盲目进行光纤吸脂减肥,而为遵循以上几种原则,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