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吸脂瘦腹后需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22 14:24

以前,我们一直寄希望于饮食的调整,运动,来实现减重瘦身,见效慢,耗时长,难以坚持,且易反弹。吸脂瘦腹减肥更快速、安全,而且痛苦小,更重要的是减肥之后不会发生反弹,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减肥塑身方案,其塑身效果更好,减肥部位更加精确。


但是如今大家都生活忙碌,还有很多人对住院有抵触情绪,而我们了解到吸脂减肥是一项微创性的整形手术,那么,做完吸脂减肥后需要住院么?


做完吸脂瘦腹后需要住院吗


吸脂减肥整形专家告诉我们,做完吸脂减肥手术之后无需住院。吸脂减肥是在人体的隐秘部位切开0.5—1厘米左右的小口,然后插入吸脂管进行平均吸脂,在吸脂的过程中会避开血管以及神经部位,很大限度的减少出血量,而且手术时间也不会太长。


在对人体进行吸脂的同时还会平整人的表皮,而且不会对人体其他部位造成二次伤害,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由于伤口小,需要要缝一到两针,所以也不用担心在伤口愈合后会有明显的疤痕,另外这些切口都在人体隐秘部位,平时大家都很难看到。


做完吸脂减肥后需要住院么?既然吸脂减肥这么有效,随之就会有此疑问,医生表示,做完手术后需要要在医院稍做休息,就可以回来,做一些简单的护理就可以了,注意平时不要过多活动,等到恢复后,就可以拥有一个真正属于你的迷人身材了。


阅读:腹壁整形重现性感完美身材    腹壁松弛整形的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