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嘴变樱桃小嘴的方法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17 10:22

因人们的审美观不同,而出现一些人认为厚唇更显性感,一些人认为厚度适中的双唇更完美。对于很多先天性厚唇的妹子们来说都想进行香肠嘴改善。那么香肠嘴真的可以变樱桃小嘴吗?

香肠嘴变樱桃小嘴的方法是?

厚唇变薄术主要见于上唇较厚的人群,大多数表现为青春期时,质地与正常人无异,极少数人有家族史,总之不管是何原因我们都可以通过厚唇修薄术加以改善。


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

厚唇修薄就是将部分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切除再缝合起来,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唇部整形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对手术医生的临床经验要求非常高,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专家方面要多加用心。

香肠嘴变樱桃小嘴的方法是?

厚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

因为手术部位是嘴唇,因此术后咀嚼方面有点困难,建议术后三天内流质食物。五天后口服维生素c,术后一般是不需要包扎的,按照清理切口上药,口服抗生素即可。


在恢复期间,要保证空腔的清洁度,若不方便刷牙,可以使用漱口液漱口。手术后要严格按照整形医生的嘱咐护理切口,一边尽快恢复,若有其它疑问也可以在线咨询医生。


相关阅读:厚唇改薄后 成香肠嘴有木有    厚唇改薄后得病了 拍拍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