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可以让你的面部更有福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17 11:58

不管是微整还是大整,所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貌上的美丽,还会给我们带来心理上的自信与从容。一个人的心态变好了,那么运势也不会差到哪去,从而才有了所谓的“相貌预示运势”的说法。

微整可以让你的面部更有福相

1、额头饱满,富贵同行

从古至今,人们都将“额头饱满”视为有福之相,女生拥有丰满额头更是代表着睿智聪明、心胸开阔,还有一种说法就是额头饱满的人还可以带来好运富贵!同时,饱满的额头也是年轻的象征,五官更加立体美观!


2、鼻子挺翘,少奶奶命

鼻子挺、少奶命。鼻子挺的女生,就是富贵命的化身,自己的事业步步高升,还可以帮助丈夫的事业平步青云。


3、下巴丰满,帮夫兴家

“丰颌重姬,旺夫兴家”,意思就是下巴丰满的女生有帮夫运。下巴圆满者容易相处,善解人意,具有领导才能,又是标准的贤内助。


4、太阳穴丰盈,夫妻和睦

太阳穴也称为夫妻宫,如果夫妻宫丰隆平满,则可以夫妻和睦,多子多福。像台湾香港人就特别介意面相,不论是谈对象还是找生意合伙人都要先观面相的。


5、眉呈柳叶,心肠柔善

眉形清晰,完全弧度较大,无杂碎眉毛,且从眼头上方到达眼尾后方,就属于柳叶眉。拥有这样眉形的女子,大多数都比较有善心,更能帮夫。


6、眼波清澈、乐观正面

眼睛大的女生,90%以上都比较天真、开朗、豁达!她们为人处世进退有度、不会咄咄逼人,也不会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所以她们会获得很多人的认同喜爱!


7、苹果肌靓,旺夫益子

苹果肌又是少女肌,拥有苹果肌的女生旺夫益子之相,相夫教子头头是道,微笑时更加甜美温和。许多女星很介意苹果肌的饱满度。


想要拥有“福相”脸,透明质酸与自体脂肪填充就能帮到你。




透明质酸与自体脂肪填充区别

透明质酸是一种大量存在于人体真皮层中的组织,随着年龄的增长流失的速度会大于增长的速度。而现在医学使用的透明质酸是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


自体脂肪移植就是将自身多余的脂肪组织移植到欠缺的部位,可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及重塑身材(隆胸丰臀)等。


两者填充效果都是非常安全理想的,其主要区别就是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而被人体新城代谢掉,而自体脂肪就不会,移植成功就会正常的生长。



热文 :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长时间    丰苹果肌效果如何?会反弹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