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out女星都做了美瞳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16 11:12

纹眼线out了,女星都做了美瞳线,重要的事说三遍,是美瞳线美瞳线美瞳线哦!不是老式的眼线哦,所谓的美瞳线是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哦!直视也看不出来的哦!不要一味的要求又粗又长的一看就知道做过眼线的那种啊!过时了!


有些朋友总觉得做完美瞳线看不出来,那你就out了,美瞳线就是这样,看不到有根线但是眼睛有神了,你看孙俪,李小璐,李冰冰再看看你的,你还要加粗吗?


纹眼线out女星都做了美瞳线


明星赶戏忙翻天,没时间化妆,有时候还需要素颜出镜,直接来个雾状眉美瞳线水晶唇,省时省事省力!所以我们看到,现在前列大牌女星都做了半长期!


为什么不建议做传统的老式纹眼线?


纹眼线out女星都做了美瞳线


传统纹眼线,红眉伤人,蓝眉伤己,老式纹眼线,就是这后果!


有许多爱美的mm在若干年前做了眉毛,无论是绣还是柔,发现过了几年,眉毛不是蓝了就是红了。细心的人会发现,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所做的眉毛大部份是发蓝的,而九十年代末到二千年后的眉毛则是发红的。发蓝的眉毛用激光一般都能洗掉,但发红的眉毛却是没有多少人真的祛掉了。两条红眉毛「蓝眉毛」,愁煞了多少爱美的人啊!


相比于纹眼线,美瞳线痛感轻微,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基本无痛的美瞳效果。纹美瞳线的时候可以适当添加珠光白的颜色,能够让眼线看起来黑黑亮亮的。美瞳线的效果一般会维持3-4年,但是根据每人实际代谢情况的不同,维持时间上下会有变动。


只要是健康的眼睛,除了睫毛根部全被眼皮脂肪遮盖住的单眼皮,其他的女生都可以拥有美瞳线。


做个半长期美瞳线,不仅可以起到变大眼睛、改变眼型等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更加浓密,如同戴了美瞳一般,增添了妩媚艳丽的美感。正所谓:“闭眼无痕,睁眼有神”!


阅读:我是女人纹眼线好吗    问:纹眼线可以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