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吸脂术会使皮肤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15 16:23

    圆嘟嘟的脸蛋不仅显的脸臃肿,还会影响面部的整体曲线,而面部又是较难瘦下去的部位。面部吸脂手术是一种远期效果非常好的面部减肥方法。那么,做面部吸脂术会使皮肤松弛吗? 

做面部吸脂术会使皮肤松弛吗

    面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导致皮肤松弛的。一般只要身体健康、皮肤情况良好,年龄在40岁以下的人士,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

 

    不仅如此,吸脂术后由于皮肤会产生一定的收紧效果,从而让皮肤更具有弹性。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也会产生收敛的作用,这些因素都保证了面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就不用担心面部吸脂后出现皮肤松弛或其他副作用,因此该如何选择医院和医生十分重要。

 

    面部吸脂怎么做的?有什么效果?

 

    面部吸脂瘦脸术主要是采用特别的微创仪器,可以非常有效的吸出皮下的脂肪组织,从而改善面部形态。面部吸脂不仅可以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而且使用吸脂针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组织,进而促使纤维细胞的增生,从而重建血运使得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的收缩。

 另外,面部吸脂手术属于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因为医生要正确的选择吸脂点、吸脂力度、吸脂量等,因此建议大家在决定做该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型医院进行手术。

 

    相关阅读:做面部吸脂前需要准备什么    面部吸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