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9 10:12

据新华网重庆频道2015-12-08 17:04发布,重庆当代整形与上海玫瑰整形携手共举办了透明质酸中的强者之乔雅登首发仪式。由此可见,在乔雅登产品未发布前,国内市场所出售的乔雅登产品均未获得批文认证,而此次发布的产品才是中国大陆的第一批原品乔雅登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联合首发 原品保证

乔雅登公司此次选择重庆当代整形和上海玫瑰整形作为首发合作机构,既是对两家医疗美容机构实力与服务的肯定,也是对专家资质水平的认可。此次重庆和上海的联合首发仪式,预示着乔雅登透明质酸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乔雅登透明质酸安全塑美 行业领跑

在选择乔雅登透明质酸塑美的时候,选择具有注射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受过品牌专业注射培训的专家尤为重要。当代整形院长牙祖蒙和黄鲜主任均受过乔雅登注射技巧的专业培训。

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重庆当代一直坚持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医学美容理念,致力于把先进的医学美容产品带给广大的爱美人士,帮助每一位爱美者升级美丽。此次乔雅登入驻当代整形并领跑于全国进行预售,意味着广大爱美者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国外很高等明星一样的透明质酸产品。

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新一代透明质酸 风靡全球

乔雅登透明质酸是由全球500强美国艾尔建公司(Allergan)出品与全球除皱瘦型素头部品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是同门姊妹。乔雅登透明质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是非常有前景的,目前已在一百多个国家使用,全球销售约达2700万支。在20156月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就已经批准了乔雅登在中国的注册申请。

透明质酸强者乔雅登登陆中国

目前国内的各大整形医院都在快速订购乔雅登透明质酸,如果乔粉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注射乔雅登透明质酸,可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沟通,让他们帮您快速找到当地拥有乔雅登透明质酸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保养界的主流产品之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可以称为美容圣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