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后肚子还很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8 11:26

80后,90后的姐妹们都纷纷结婚生子了,朋友圈被晒娃团的辣妈们刷爆屏了,在迎接喜事的同时,辣妈们也愤愤不平地抱怨说:生完孩子都好几个月了,体重也已恢复姑娘时期的模样了,可在地铁里与公交上还会有人给我让座,这让我又喜又忧啊!大肚腩怎么办?


据助美网专家介绍:“随着医疗美容的崛起和发展,传统的运动减肥、节食减肥等方法因为耗时长、运动量大、对身体有影响等原因被人们放弃,而无创减肥方法的到来,给肥胖人士和产后妈妈们带来了福音。”

生娃后肚子还很大怎么办

无创超声能量 精准溶解脂肪

超声溶脂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能消除身体肥胖部位的脂肪细胞,收紧松弛肌肤,使皮肤恢复光滑弹性,塑造完美身材。它是利用超声波穿透皮肤,进入脂肪堆积部位,对脂肪细胞选择性的进行破坏,脂肪细胞在超声波的作用下瞬间被破坏,破碎的脂肪细胞碎片被巨噬细胞吞噬和血液淋巴代谢,从而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减肥塑形的功效。


哪些人能做超声溶脂?

一般来说,腰部、大腿、臀上等部位皮下脂肪厚度在1.5cm以上者都可以做,针对产后腹部脂肪偏多的女性更有显著效果。超声溶脂采用超声波的效果作用于皮肤深层,直达皮下1.5cm处,不会留下任何创伤口,真正实现了,不开刀,不吃药,不打针,无创减脂的目的。


多维塑身 抹平你的妊娠纹

V拉多维塑身是荣获美国FDA认证、CE欧盟安全验证及20位世界著名皮肤科医生临床研究较有效治疗妊娠纹和美体塑形的医疗美容仪器。


V拉多维塑身紧肤仪结合了电磁波、红外光及皮肤雕塑等三种科技于同一治疗探头,在以治疗探头辅助皮肤运动的同时,能够有效加妊娠纹组织,促进皮下脂肪组织代谢,在舒适的休息过程中达到美体塑型的效果。elōs技术结合真空负压滚轮式按摩,增加血液流速及含氧量,并且通过淋巴系统将废物带走,使纤维化的蜂窝组织得以治疗,告别妊娠纹。


另外,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生在给您做减肥瘦身项目时,会进行全身体检的,检查出来具备手术条件的情况下医生才会给您进行手术。


相关阅读:吸脂减肥与溶脂减肥的区别     水动力吸脂甩掉腹部多余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