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也敢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4 17:47

    据华商报消息 :一位38岁的王女士在一家没有任何营业执照的黑美容室洗了眼线、做了切眉手术,回去后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说她突然像老了十几岁是的。

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也敢去?

    洗眼线、切眉后朋友说她像50

    王女士说,几年前在朋友游说下去医院纹眼线,但随着年龄增长,之前纹的眼线太粗了,在朋友介绍下,今年4月她到西稍门附近一单元楼里做了洗眼线,4天后到医院看眼睛还被抢救过。她拿出一张427日晚934分在西安市第四医院的病历,上面显示:“病史为4天前在美容院洗眼线后出现眼睑皮肤红肿、疼痛,有脓性分泌物,颜面浮肿,不能睁眼。10分钟前来院眼科就诊时突感四肢、双手抽搐、心前区不适,心慌、气短、恶心、呕吐,急送急诊科。”

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也敢去?

    术后出现法令纹抬头纹,黑美容院称“和年龄有关系”

    王女士提起自己的经历,一名女工作人员说,王女士被抢救并不是手术原因,而是因为家里养了狗,手术后被感染。王女士说切眉手术出了问题,术后出现了法令纹和抬头纹,还有眼袋,看起来变老了。工作人员说,切眉手术不可能造成这些后果,是和王女士年龄有关系。王女士说自己不到40岁,工作人员说,有的人天生面相比较老。


    总之,对方就是在想办法推卸责任,而王女士对这行了解的又不多,不知道该如何维权,较后还是经朋友家人的鼓励下报警的。


现场查获手术刀,负责人承认没任何资质

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也敢去?

现场有大量手术刀、剪刀、注射器等医疗用品

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也敢去?

    这家能做整容手术的“美容院”是否具有相关资质?记者联系西安市莲湖区卫生局。随后,莲湖区卫生监督所相关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在执法人员询问下,穿黑裙子的女子承认是负责人,自称姓李。执法人员在该单元房里,共查获手术刀片27片、无菌手术刀片1盒、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25支、面部手术包5包。


    居民楼内的美容室你还敢去吗?

    卫生监督所医政科原科长说,现在很多黑美容院都隐藏在居民楼里,他们很难发现和查处。从这家黑美容机构现场查获的物品来看,其涉嫌非法行医,而且手术用品量比较大,如果仅是靠熟人介绍,业务量应该没有这么大,内幕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特别提醒:选医疗美容机构要看资质不要只看价格

    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应该拒绝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的,医疗美容师持《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上岗,医疗机构的环境应按照国家标准来进行定期的消毒。


     阅读:女子花7万元赴韩隆个歪鼻梁     朋友圈私卖透明质酸整成熊猫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