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小腿前必须知道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4 16:45
  由于人们普遍营养过剩,加之不注意运动,肥胖人群越来越多,很多女性希望借由吸脂使自己的小腿曲线变得跟美丽。为了达到期望的效果,吸脂减小腿前必须知道下面的两件事。

   1、吸脂小腿减肥步骤

    一、标记脂肪沉积范围、手术范围,以便抽吸时有的放矢。

    二、局部注射肿胀麻醉液。达到手术区域止血止痛的目的。

    三、抽吸脂肪。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如腹股沟、乳房下皱襞、脐、臀沟、腘窝等处取很小的皮肤切口,约1-2mm。吸脂针管从皮肤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呈辐射状均匀抽吸预定区域内的脂肪。

    四、吸脂部位加压包扎。大量的皮下脂肪被吸出后,皮肤与深筋膜之间残留很多蜂窝状的孔隙,容易淤积血、血清等液体,造成血肿血清肿,不仅影响术后恢复,严重时还可能诱发感染。

    2、吸脂小腿减肥原则

    首先,要求患者身体健康且心理健康,对手术效果有切合实际的期望。

    其次,一次手术的吸脂量较好不要超过3000毫升,否则会有危险。

    再次,吸脂术的操作虽然只是来回反复的抽动针管,但这里面的学问很多,操作不当会使吸脂平面不均匀,造成吸脂区域凹凸不平,手感僵硬。

    上面讲完了吸脂减小腿必须知道的事,可知,脂肪抽吸看似简单,但要效果完美是非常不容易的。若想吸脂塑形一定要到正规医疗美容医院,根据自已的个体情况,与医生共同设定手术计划。还有其他吸脂减肥疑问,请点击咨询专家,与在线医生交流。


    阅读:吸脂瘦身是不运动减肥的捷径    吸脂手术一般要花费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