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整形价格相差这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3 13:48
  现在有很多人追求眉形的美丽,眉形直的想正常弯的,弯的想整成一字眉,而且眉毛整形价格不一。比如,稍微有点常识,对自己要求又比较高的,选个技术过硬的老师做个几千的眉毛很正常的!但是却依然有人做几万的眉毛!

    更有甚者,很多讲究“眉开生运”的生意人做十多万的眉毛也不含糊!

    做一对眉毛380和做一根眉毛380之间,成本相差能有多少,为何价格相差这么大?

    这里有个小故事:富翁的妻子断了一根股骨,请外科医生为他妻子手术。医生用一根镙丝钉将病人的骨头接好了,收5000美元。 富翁不高兴,认为不公平。他写了一封信给医生,要求列出收费明细账。 医生在账单写到: 1根镙丝钉:1美元;知道怎样放进去:4999美元,总计:5000美元。

    富翁没有再说什么。 这说明:成本不是较重要的,精湛唯美讲究的技术才是根本!价值决定价格,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等豪车那么贵,依然有人买,这是因为它们彰显了身份和地位,更突出了人的价值。

    眉毛也一样,多少价格的眉毛都有,但是不同档次的眉毛做出的效果,给人的感觉,彰显的品味都是不一样的,贵自然有贵的道理,价格与成本不一定成正比,但是价格与价值是十分成正比的!


    阅读:200斤女胖子整容后一夜爆红    整没整? 4步看出整容破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