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术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5/12/03 11:012015/12/03 11:01
呆狐网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口腔的健康和美观,随之有了各种各样的牙齿矫正手术,有的人认为自锁托槽牙齿矫正能改变脸型。自锁托槽矫正牙齿术是其中的一种,它是近年来出现的新型矫正牙齿技术,下面小编就来解析一下它的优缺点:


优点1:缩短疗程和减少复诊时间


可以提高牙齿的移动速度,有些公司生产的自锁托槽可以缩短疗程半年以上。


另外自锁托槽牙齿矫正需要每两个月左右到医院调整一次,比传统方式的间隔长了一倍。


优点2:减少拔牙


由于自锁托槽的摩擦力极低,牙齿的移动更为容易,避免了不必要的拔牙,降低拔牙的几率。


优点3:舒适


在柔和的轻力水下平实现牙齿的移动,患者不易感到疼痛及不适,无需结扎,避免了结扎丝末端对软组织的损伤。>>>>>> :过了黄金期牙齿还能矫正吗


优点4:便于清洁


没有结扎丝等附件,更有利于口腔清洁,患者可以非常便利的用软毛牙刷干净全部托槽。


缺点1:


费用比传统方式要高一些。


缺点2:


大部分托槽也是金属托槽,陶瓷自锁托槽费用较高。而且陶瓷一旦崩裂处理起来会比较麻烦。


自锁托槽是一种由金属物质或陶瓷材料制成的一种牙齿矫正装置,用于容纳和固定牙齿矫正的钢丝,通过粘接剂将其粘接在牙齿表面使牙齿发生移动,从而达到牙齿矫正目的。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术优缺点?更多牙齿矫正疑问,可点击专家咨询,在线得到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