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缺牙危害大或加重老年痴呆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15/12/03 12:062015/12/03 12:06
呆狐网

当今社会,个人形象问题得到重视,牙齿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缺牙要及时补牙,不然危害大。较近,广州整形医疗美容机构活力牙齿管理中心主任表示,缺牙或会加重老年痴呆。


老年人多因牙周炎引起缺牙


牙周炎是我国老百姓的通病,虽然不会很疼,不容易引起老百姓的注意,但它的危害却很严重——导致牙齿慢慢松动,较后脱落。这也是引起中国老年人缺牙的主要原因。


而对于年轻人,缺牙有一大部分是因为牙齿龋坏严重,已经坏到牙根不能治疗,较终只能拔掉,造成牙齿的缺失。专家提醒:缺牙一定要及时补救,方法很多,比如烤瓷,种植等。 >>>>>> :整牙后会不会导致牙齿松动


缺牙危害大或加重老年痴呆


只是缺失一两颗牙齿很少引起人们重视,但口腔整形美容主任表示,“即便是一颗牙齿的缺失,也会让两边的牙齿,向缺牙倾斜甚至倒伏,那么造成其他牙齿的缝隙塞牙甚至龋坏,较后其他健康的牙齿也遭到拔掉的命运。”


另外,牙齿缺失可能对大脑的神经产生部分的影响,有可能会加重老年痴呆的症状。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然而不少人却往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出现了牙齿缺失的问题。牙齿缺失不仅仅是影响美观,还可能加重老年痴呆。因此缺牙的朋友们记得要及时补牙齿哦!更多补牙等牙齿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