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3 14:54
  乳头再造手术的方法有哪些?有的女性的乳头出现缺失的情况,为此有自卑的感觉。乳头缺失不仅影响人的美观而且也影响哺乳,所以有不少女性因此选择到医院做乳头再造手术。那么,乳头再造手术的移植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东莞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乳头再造手术的移植方法有哪些?

    1、乳头移植

    如果只是一侧有缺损,另一侧乳头又有较多的组织可提供——有7mm以上的高度时,则可取另一侧乳头顶部的3-4mm进行移植重建。

    2、阴唇、足趾、耳垂、耳廓移植

    对于乳头移植行不通的情况,可取小阴唇、足趾趾腹、耳垂或耳廓皮肤移植。

    3、皮瓣法

    具体做法是在房对应处设计乳头位置,绘制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表皮及真皮浅层,掀起圆圈两翼的断层皮片,在圆圈下中部制成一蒂在中央的组织瓣,使其竖起成凸出的乳头,加压包扎。这种方法的各种后效都较为良好。

    以上是关于乳头再造手术的移植方法有哪些的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美容整形方面的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内容,欢迎点击咨询相信大家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阅读:乳头矫正术多少钱?(图)    乳头再造术效果好吗?(组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