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者眼球突出矫正的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3 17:36
  近视眼患者有这样的现状:眼球突出的治疗比较难,治疗期间花费也不少,眼球突出治疗期间也很痛苦。可是五官专家表示,眼球突出的治疗难易程度跟眼球突出患者病情程度有关。

    由于小康生活的体现,很多人在生活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改善,同时高度近视眼常在幼年就发展很快,在青少年期(15~20岁)又会出现一发展高峰,与单纯性近视眼不同,有的高度近视眼即使到了成年后,近视的发展还不停止,故也有人称其为进行性近视。

    很近视眼人的眼球突出:很近视眼人的眼球前后径明显增长,有的形成巩膜后葡萄肿,前房加深,睫状肌萎缩,部分人眼球明显突出。很近视眼人的眼会引起玻璃体变性、液化、玻璃体后脱离等,玻璃体内有浑浊及飘浮物,患者可见飞蚊症、火星点及闪光。高度近视容易引起眼底病变,还可能引起白内障、可使视力明显下降,较为严重的是引起视网膜脱离,严重的会导致失明及眼球萎缩。

    很近视眼人的并发症出现几率高,而且危害严重,所以,日常生活中就要更加注意对眼睛的保护,规范用眼习惯,确保眼睛健康,预防很近视眼人的出现并发症。

    较后,五官专家提醒生活中要多多的了解,及早的自我察觉,做好眼球突出预防准备,如果严重的时候,及早去专业的五官医院接受科学检查,针对性治疗眼球突出,避免病情的恶性发作。

    阅读:眼球突出矫正术后的护理常识    眼球突出矫正术的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