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专家谈伊维兰颈部除皱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3 15:38

伊维兰注射颈部除皱术是新兴的颈部除皱方法,它消灭皱纹不需要手术开刀,操作简单,就像打针一样,效果看得见,见效快。下面有请整形美容专家来介绍伊维兰注射除皱术的相关知识。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适应人群:适用于颈部老化出现皱纹者。


    ② 禁忌人群:有下列几种:a.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b. 两星期内有接受过光治疗者。c. 局部皮肤有病症者。d. 自体免疫疾病患者。


    风险和并发症


    ① 非炎症性反应:包括暂时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一般在24-48消失内基本消失。


    ② 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③ 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④ 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⑤ 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疗程和恢复时间


    注射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只要遵守医生要求的注意事项,术后不需要恢复期。军地医疗美容专家讲解伊维兰注射颈部除皱术


    注意事项


    a. 注射区内有炎症者,待炎症治好后方可注射。


    b. 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c. 注射后一周内洗脸洗澡时回避注射区,不做面膜皮肤护理,不吃刺激性食物。

    阅读: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持久不    伊维兰面部填充有怎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