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3 09:25

    对于面部吸脂减肥这件事,大家较担心的除了是能不能瘦之外,还有就是会不会反弹。对此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只要正规的操作,脸部抽脂效果都不会反弹的。

 

    脸部抽脂不反弹的原因

    第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儿童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第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仁爱<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

    脸部抽脂需注意

    脸部抽脂宜“少量多次”求美者必须了解,实施脸部抽脂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吸脂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门诊即可进行。反之,大面积脂肪吸脂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另外,大面积脂肪吸脂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吸脂精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一般做完脸部抽脂术后3天后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脸部抽脂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脸部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脸部抽脂需要精细的设备,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只有正规医院,才能有比较好的安全保障,保证脸部抽脂想效果。一般来说,脸部抽脂都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可以维持,求美者应该术后适当饮食调节和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保持永远。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水动力吸脂拯救婴儿肥脸蛋    吸脂减肥常见的疑问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