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淮安仁爱祛痘疤嫩肤一步搞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2 16:47

    青春痘长在脸上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不好受就去挤,抠,不正确的护理导致痘疤的出现怪谁?各种去痘疤的方式试不停也不见效果,让爱美者失去了信心。淮安仁爱去痘疤专家说,要想解决就要先找原因。


    痘疤是怎么形成的呢?

    因为是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局部坏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组织的缺损,产生了疤痕,青少年叫它为痘疤。痘疤好多种,一般包括黑色痘疤,红色痘疤,凹洞性痘疤,增生性凸疤这几种。

淮安仁爱祛痘疤嫩肤一步搞定

    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祛痘疤的方法

    1、 像束激光

    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通过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光柱,每个大小只有微米级。作用表皮时,皮肤的表面只有痤疮疤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


    被保留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和活性酶,可使愈合的过程加快数倍,患者在很短的时间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不少患者周末治疗、周一上班时已看不出皮肤被治疗过的痕迹。像束激光治疗光老化皮肤、痤疮疤痕及细纹疗效显着,所以又被誉为“新一代无创换肤术”。 阅读《《《《激光去痘疤一次能光滑吗


    2、复合彩光嫩肤

    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的蓝光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不伤害正常皮肤。它以皮脂腺为靶点,作用于皮脂腺,减少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去除痤疮赖以产生的基础;其次,蓝光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使痤疮疤痕消退,效果比较显着。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你对干燥粗糙皮肤如何祛痘疤有了一定的了解,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祛痘疤是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治疗后的效果,玫瑰整形美肤中心值得您的信任!您若有任何不解和疑惑欢迎致电400-0937-795


    相关阅读:淮安激光去痘印,抹平疙瘩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