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腰腹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2 15:15

    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小肚腩就会浮出眼前,影响身完美匀称的身材,重要的是还影响健康。因此有很多人选择吸脂减肥来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但是,对于腰腹部吸脂减肥求美者们都有一致的疑问就是它会反弹吗?

 进行腰腹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吸脂减肥是不会反弹的。

    目前腰腹部减肥使用较多的是超声和负压相结合的方法,这样可以避免单纯负压吸脂法脂肪吸出不太彻底的缺点。腰腹部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占第一位,效果也较明显的。腰腹部吸脂是指针对腰腹部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腰腹组织松弛者。将多余的脂肪吸出之后,让身体更加轻盈灵活!吸脂减肥一般选取如肚脐等较为隐蔽的部位作为吸脂切口,切口非常小,吸脂减肥恢复后一般看不出痕迹。


    腰腹部吸脂一般不会反弹。因为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恒定。当腹部脂肪被抽吸后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明显减少。吸脂后如果出现体重增加,腹部残留脂肪细胞体积可能增大。但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


    经过吸脂减肥后,脂肪量减少,原则上是不会再发胖,但如果暴饮暴食,也可能造成体内脂肪膨大,虽然体型不会改变多少,也是会影响原有的苗条体态的。所以要保持完美的窈窕体态,也应调整合理的作息生活。


    追求美丽极限,展现亮丽人生,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梦想之门为您打开,安全专业的高品质医疗服务、舒适优雅的医疗环境,让你重拾美丽的自信。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相关阅读:吸脂减肥前要知道的7个秘密     吸脂减肥优势多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