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吸脂减肥的优等时间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2 15:46

    不论是谈朋友、社交、面试工作等,看人的第一步一般都是脸再就是身材,这些都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因此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塑造苗条身材开始吸脂减肥,可是吸脂减肥的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仁爱吸脂减肥的优等时间是?

    吸脂减肥的优等季节当属秋冬季

    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随着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医疗卫生设备和环境条件也在不断提高,抗生素的发展也对术后感染的防治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这种吸脂减肥术虽然立竿见影,但手术效果和术后局部的塑形仍有赖于皮肤与皮下组织的紧密的粘附。相关阅读<<<<<<吸脂减肥不可错过秋冬季节


    整体而言,有些手术仍有它的黄金季节。这里特别值得提一提的是目前新兴的一项美容减肥手术---脂肪抽吸术。


    脂肪抽吸术的基本原理是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如腹部、大腿、臀部等将“膨胀液”(生理盐水、麻药及一些其他药物)注入皮下的脂肪层中,使该部位膨胀起来,压力增高,然后将皮下沉积的脂肪(脂肪细胞)通过真空负压抽吸器或超声波震荡抽出。这种减肥术虽然立竿见影,但手术效果和术后局部的塑形仍有赖于皮肤与皮下组织的紧密的粘附。 阅读<<<<<<吸脂减肥前要知道的7个秘密

 

    淮安仁爱整形专家介绍,一般术后要求使用弹力绷带或高弹力的健美裤半年,以促进皮肤间的回缩与塑形。往往一些爱美的朋友不了解这一点,只是到了春天甚至春夏之交换季时,才望着那各式各样的美丽时装发出感叹。即使在那时手术非常成功,也还要饱受那很不情愿地穿带着弹性腹带或穿着弹力健美裤渡夏之“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