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术塑造正常耳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1 17:16

杯状耳也常被成为卷曲耳、垂耳等,是耳部畸形的一种,因为它的外形好像收紧似的,因此也有人将其称为环缩耳。杯状耳是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如何判断杯状耳,且看下文。


怎么知道我的耳朵是杯状耳?


1、耳廓呈卷曲状态,轻者伴随轻微的耳轮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呈卷垂状并盖住耳道口。


2、耳廓前倾,即便是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3、耳廓变小,主要表现在于耳廓的长度明显变短。


4、耳廓位置低,严重者尤为明显,且伴随相对应的颌面部畸形。


杯状耳有哪些危害?不仅仅影响美观


杯状耳首先影响美观,特别是严重的杯状耳,由于过度卷曲的耳廓,而严重影响求美者整体美观。其次影响心理健康,杯状耳是一种先天性耳畸形,对于其患者来说特别是学龄前的儿童,有严重的心理影响,长时间将会形成孤僻的心理疾病。较后可能会造成身体疾病,一般杯状耳都伴有外耳道、中耳畸形,影响正常听力功能。


知名杯状耳矫正术专家术前根据正常耳廓标准,精确测量耳廓大小和位置,设计个性化矫正方案,通过国际先进微创技术,展开卷曲耳廓、重塑耳型,帮助求美者找回自信生活。点击咨询专家,可获取更多杯状耳整形信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