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腋臭大概需要做几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01 14:53

每个人身上的味道都是不同的,没有异味的人能够正常的进行交际,但假如你有腋臭,难免会让别人避之不及。腋臭其实也并非不能去除,激光除腋臭便是治疗腋臭的方法之一。


腋臭虽然不是什么难以治好的顽疾,也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实质性的损伤,但是却会对患者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产生较大的影响。激光除腋臭,适用于腋臭不是非常严重的患者,那么,激光除腋臭大概需要做几次呢?


激光不仅可以脱胸毛,也可以除腋臭。激光除腋臭主要是通过激光的热效应,使大汗腺、毛囊及附属组织脱水,蛋白变性凝固坏死,丧失分泌机能,达到激光除腋臭手术的治疗目的。一般大部分人做一次就可以了,但也不排除少数人需要进行第二次治疗的可能。


同时,术后护理也同样重要,即使做过激光除腋臭手术,平时仍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少做过量的运动,少饮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规律,情绪稳定。


激光除腋臭大概需要做几次呢?小编寄语:激光除腋臭手术中,需要用到专业的激光设备,以及在手术过程中也需要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因此,只有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具备进行此项手术的条件。想要去除腋臭的朋友们,在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小心。


阅读:冰点激光脱毛全过程分享    激光脱腿毛让你一尘不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