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身是不运动减肥的捷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1/30 13:06

身材肥胖不仅危害身体的健康,还会令个人形象大大减分,面对日益增加的体重,不爱运动的美眉们,内心较渴望的就是瘦身减肥了。要减肥,行家 吸脂减肥术,关于它的效果,专家为我们进行了如下详细解说。


吸脂减肥操作过程:


专家介绍说,吸脂减肥是时下较明显有效的瘦身方法,手术时利用特别的器械通过在皮肤隐蔽处做小切口伸入到皮下脂肪层中,将体内规程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吸脂减肥的过程中还会对皮肤的胶原蛋白产生刺激,增进其增生,手术后不仅达到了理想的瘦身效果,而且皮肤更加光滑紧致有弹性。


吸脂瘦身优势


操作更加准确:人体皮肤之所以有弹性,是因为体内有一定的脂肪,而且吸脂手术的目的主要在于形体重塑,所以每次吸脂时只要将多余的脂肪去除,保留正常所需的部分,才能打造出匀称、完美的身材。


吸脂减肥需遵循以下原则


1、制定详细的吸脂方案


脂肪抽吸的目的是缩小某个部位的体积,使脂肪层变薄,术后需要吸脂部位与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一致,并不是想吸多少吸多少。吸脂前需要与专家进行详细了交流沟通,制定出合理的吸脂方案。


2、吸脂宜“少量屡次”


吸脂术中应遵循“少量屡次”的原则,吸脂部位少,创伤小,痛苦小,手术后恢复快,而且不必浑身麻醉;而大面积的吸脂则创伤大、痛苦,且手术后恢复时间长。


3、并不是所有部位都可做吸脂


吸脂减肥虽然适用于局部肥胖者的瘦身治疗中,但并不是所有部位都可以采用吸脂减肥手术,如小腿前外侧、前臂等,这些部位主要以肌肉为主,脂肪的量相对较少,吸脂手术不会起到非常好的塑形效果,同时还会增加对血管及神经造成的损伤。


4、选择正规医院及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吸脂减肥的效果如何跟医生的技术水平及熟练程度有着直接的关系,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保持皮肤的平整,避免对血管及神经组织造成损伤,缩短手术后恢复时间。


身材一直是女人们较关注的话题,不少人久坐又没有时间运动,从而引起身材肥胖,吸脂减肥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吸脂减肥是一项操作非常精细的手术,需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把握好抽吸的层次及深浅程度,才能保证吸脂的效果和安全性。


阅读:双眼皮美丽恢复要多久呢    隆胸手术后三个按摩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