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手术失败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1/27 14:47

假体隆胸可以让先天条件不好的女性重新美丽起来,不再为小胸困扰。然而假体隆胸手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它也会出现失败的现象。那么假体隆胸手术失败都有哪些表现呢?下面让小编来逐一介绍。


隆胸手术失败表现1.位置过高或左右不对称多由于手术方案没有做好所致,属于术后效果不佳,这需要再次手术重修调整修复。


隆胸手术失败表现2.假体破裂或渗漏原因主要为医生操作不当或外物严重挤压,这种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取出破裂的假体。


隆胸手术失败表现3.乳房变硬乳房变硬是出现了包膜挛缩的情况,这可能会假体本身、假体植入的位置、手术感染、血肿有一定的关系。假体隆胸术后出现包膜挛缩,可分为四度,若发展成第三度甚至第四度时,就只有开刀将包膜切除才能让乳房恢复柔软,但将来仍有变硬的可能。


隆胸手术失败表现4.术后血肿多由于过于粗暴或止血不充分而引起。修复的时候要将出现的淤血及时抽吸。


隆胸手术失败表现5.术后感染原因往往是假体、器械、注射或用水等的消毒不净或受术者术后护理不当,一旦出现感染则需要及时将假体取出。


拥有丰满坚挺的胸部是不少女性的梦想,而假体隆胸则是较为常见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让女性乳房变得丰满的方式。虽然现在技术已经相当发达,但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假体隆胸手术也是一样,不可避免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当发现上述异常表现时,务必第一时间需求医生的帮助,让伤害减轻。


阅读:淮安仁爱自体脂肪隆胸疼吗?    冯斌做自体脂肪隆胸真的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