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不适合哪些人群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1/27 13:05

面部吸脂不适合哪些人群做?有不少爱美者都想自己的脸变的瘦一点,漂亮一点,大家都知道,面部吸脂可以让脸瘦下来,它能帮助爱美者让圆脸变瘦,瓜子脸看起来更加漂亮这样的效果。然而,并非每个爱美者都适合面部吸脂的,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做面部吸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面部吸脂不适合哪些人群做?


1、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进行面部吸脂外,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


2、肺部呼吸功能不全以及有吸烟癖好,停止吸烟不到两星期者都不适合做脸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3、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


4、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的爱美者都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整形手术。


5、假使是由于下颌骨比较宽或者是咬合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肥胖也是不适合面部吸脂来瘦脸的。


有一些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爱美者假使做了面部吸脂后,并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可能还有不良现象,所以爱美者一定要知道知道适不适合做面部吸脂手术。但是,若不适合面部吸脂也不需气馁,还有不少微整形方法适合需要瘦脸的求美者。打[瘦脸除皱]、做V脸提升术、去颊脂垫都是可以考虑的方法哦。


阅读: 水动力吸脂拯救婴儿肥脸蛋    做面部吸脂前需要准备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