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水光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6 09:24

      近段时间,[水光嫩肤]火了,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朋友圈都匆忙赶去整形医院注射[水光嫩肤],然而注射一次[水光嫩肤]能维持多久成了她们热议的话题了。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一、[水光嫩肤]是什么?

[水光嫩肤]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小小的皱纹,效果明显。

一次[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效果能维持多久?

二、一次[水光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1、[水光嫩肤]注射效果因人而异

[水光嫩肤]注射效果并不是固定的,由于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所以对[水光嫩肤]的吸收也不一样,因此,[水光嫩肤]的维持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第一次注射[水光嫩肤]维持的效果较短,约半年到一年左右,肤质比较好的,维持的效果比较久。


2、[水光嫩肤]注射效果与注射次数有关

[水光嫩肤]注射效果与接受注射的次数是相关的,连续进行三次[水光嫩肤]后,效果可以维持1-2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效果也会有所差异。 阅读:“涂抹式[水光嫩肤]”你真的敢用?  

 

三、[水光嫩肤]注射后注意事项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一般会建议求美者术后进行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具体细节得根据实际情况来操作,可以咨询在线医生,与在线医生沟通您的实际情况,让他们给您更合理的建议。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现象。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一个星期内切勿蒸桑拿、汗蒸等)也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一次[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效果能维持多久?

较后提示:注射[水光嫩肤]强烈建议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切勿去美容院哦~~因为美容院是没有资格订购原品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的,并且美容院的环境也不达标,不消毒不灭菌,易感染,做失败了也很难维权,所以求美者们一定要慎重选择注射基地。


      相关阅读:有关[水光嫩肤]的几大误区你造吗    一次[水光嫩肤]等于1000张面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