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私卖透明质酸整成熊猫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4 15:34

    漂亮的人很介意自己身上有一点的瑕疵,一旦发现就会想办法完善它。近日据常州电视台消息:江苏常州市民小钟在大众眼中是一个标准美女,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可她还是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觉得可以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可是谁没有想到的是,一次微整形的经历,险些让她毁了容。

朋友圈私卖<a href=https://mr.51daifu.com/boniaosuan/ target=透明质酸整成熊猫眼" />

    1110号下午记者见到小钟时,她带着墨镜,将半张脸都遮了起来。脱下墨镜后,可以清晰看到眼睛下方一片瘀青和血痕。“做完之后眼睛开始充血,很肿,她说没有事情,这个淤血慢慢会消掉的,热水敷一下,吃点消炎药就没事了,结果第二天眼睛就直接黑掉了。”与熊猫眼没区别。


    小钟说,这个微整形,是她通过社交软件认识的朋友——庄周佳 做的。庄周佳常常在朋友圈发布称自己是做微整形的,爱美的小钟就来到庄周佳租住的大厦,让她给自己注射透明质酸。总共花去了一千块钱。小编 阅读:原品透明质酸只供专业医美机构


    小钟说,庄周佳和她一起唱过歌,后来就慢慢熟悉了:“也了解到她是做这个的,她在朋友圈发过那种图片,也不是医疗证件,但是觉得朋友没有问题,就去了,她说她会,结果打完之后她又说她不会,现在人也找不到了就这样消失了。”


    由于联系不上庄周佳,小钟就找到了庄周佳位于南夏墅的老家里,双方还发生了激烈争执。

    如今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微整形越来越风靡,但是对于微整形的资质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

朋友圈私卖透明质酸整成熊猫眼

    专业有资质的医院才有资格进行透明质酸注射

    专家介绍:“只要是侵入型的,有创口的这种都属于医美范畴,不是美容院能做的,一定是要有资质的医院离有资质的医生才能做。”那么国产与进口透明质酸区别在哪?


    至于受害者小钟的美容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经过这件事情后,希望广大朋友们都引以为戒,千万不要在微信、微博朋友圈等一些没有资格做医疗美容的社交软件或工作室进行医疗美容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