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细纹,创造婚姻新鲜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3 09:58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较幸福不过的了,但是很多女人一旦结了婚生了孩子后,就把重心全部转移到家庭上了,完全忽略了自己。在这里小编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千万别忘了在闲暇之余照顾好自己的肌肤,让它的青春和美丽更加持久,也为你们的爱情增添保鲜剂。

拒绝细纹,创造婚姻新鲜感

    求美者:茵茵

    将近而立之年的茵茵多少有些担心,毕竟从这个时候开始,女人将逐渐步入衰老的大军。而茵茵近几年很大的感受就是细纹开始浮现,包括眼角、眉间、颈部等部位,同时整个面部轮廓不再清晰有型,皮肤干燥、变松。她觉得自己在老公面前越来越没有自信了。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美容资讯后,茵茵发现注射微整形是很好的方式,不需要动手术就可以恢复紧致、年轻的肌肤状态。


    专家指导

    助美网专家表示:茵茵这种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与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含量的减少有着直接的密切关系,可以通过植入胶原蛋白的方式获得很好的提拉紧致肌肤的效果,针对性地实现营养的供给。


    胶原蛋白除皱是以极细的针头将胶原蛋白注入真皮层,经注射后立即将原本因为老化而塌陷缺损的真皮层结构进行有效的填补,达到立即性抚平皱纹、提拉紧致面部肌肤的目的。


    胶原蛋白特有的肌肤修补与再生功效,能够刺激新的胶原蛋白生成,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从而模糊法令纹、眉间纹、额头纹、泪沟纹、鱼尾纹、颈纹等常见皱纹,提升面部紧致度,改善衰老状况,再现青春光彩。


    另外,注射胶原蛋白还可以实现面部的微整形,利用胶原蛋白的填充支撑作用,实现爱美人士不开刀就变美的愿望。常见的塑形项目有:丰唇、太阳穴填充、眶下凹陷填充、垫下巴、苹果肌塑造、隆鼻、丰耳垂、面部提拉等,效果自然。

拒绝细纹,创造婚姻新鲜感

    注射胶原蛋白后应该注意什么?

    1、注射6小时内全脸避免使用化妆品。

    2、注射后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的静止,不要触摸按压,同时避免大笑和哭泣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注射1周内不能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避免暴露在极端的阳光照射及其他射线下。

    4、注射后1周内,禁止桑拿,不宜做其他皮肤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