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唇纹产生的原因之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20 17:32

在日常护理中,有些妹子护手霜擦了,眼霜擦了,面膜敷了,却把较关键的唇部给忽视了,而唇部也是较容易长皱纹的地方,唇纹过深会显的特别老气,那么年轻女孩出现皱纹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

唇纹产生的原因之去除方法

一、唇纹产生的原因

年轻女孩唇纹深,一般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遗传或是天生体质较干燥。因为缺水就是形成皱纹的主要原因。另外,由于气候或体质造成干燥脱皮时,一次、二次、好多次你都对之置之不理,不去保养呵护,自然会令唇纹越来越深。


另外,爱说话的女孩也需留意,因为唇部并没有脂肪的保护,就像一条脆弱的橡皮筋,用的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弹性疲乏,疲乏后就会使肌肉松弛,松弛后就产生皱纹。

唇纹产生的原因之去除方法

那么,该怎么办呢?

1透明质酸填充去唇纹

透明质酸填充术是可以很好的解决唇纹很深这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注射的方式,所以这种术式是不会影响爱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即做即走,全程需要要十几分钟,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透明质酸丰唇多久会变软


2自体脂肪填充去除唇纹

对此,助美网专家给爱美者 自体脂肪填充术,该术式是一种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麻状态下从自身脂肪丰厚部(如腰腹、大腿部等)吸取脂肪,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吸取的脂肪进行纯化处理,将其注射到唇纹处,能达到很好的除皱效果,塑造圆润娇美唇部。丰唇方式有哪些?效果怎样?

唇纹产生的原因之去除方法

较后提示:去除唇纹要选择大型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求美者术中安全,及技术后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