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高鼻、小V脸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19 14:12

    即将要迎来隆重的12月份,一大波的聚会,年会party、圣诞party、元旦party、闺蜜小酌、老友重聚让人应接不暇。光靠妆容打扮与衣着打扮这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立体,眼、鼻、轮廓这三大重点部位还是不可忽视的哦。体验面部微创整形,尽情享受精致五官给自己带来的闪耀感吧!

大眼、高鼻、小V脸的重要性

    爱美人士较想改变的3大部位

    1鼻子:矮鼻梁、塌鼻尖

    青青说:

    塌鼻梁一直是我很大的痛,因为这使我脸部很没有立体感,从侧面看起来就更加难看。因为鼻梁低的原因,连大框架眼镜都没法带,刚带上一会就会开始往下滑,别提多尴尬了。

大眼、高鼻、小V脸的重要性

    2眼睛:单眼皮、眯眯眼、无神眼

    小夏说:

    我是一名销售人员,平时经常与大公司的客户打交道。虽然我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商务形象,比如:得体的服饰、素雅的妆容等,但是我却一直没法改变天生的“无神眼”,因为自己的单眼皮,所以总是给人一种无精打采,提不起精神的感觉,工作时又不能化很浓的妆,所以眼睛部位是我较想改善的部位。

大眼、高鼻、小V脸的重要性

    3脸型:国字脸、“大饼”脸

    小伊说:

    其实我的五官还算是清秀,但是脸型就差强人意了,因为遗传了爸爸的国字脸,整张脸都变得粗犷起来,不仅照相不好看,平时也得散着头发遮盖宽大的下颌骨,冬天还好,夏天真的很难受,脸型通过别的办法也改变不了,所以我还是考虑要通过手术来改变。


    鼻子高一点面容变立体

    据了解,常常有人拿着某个明星的照片,要求隆出与其一样的鼻型,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明智。


    助美网专家表示:每个人的长相都有差异,脸型、五官比例均各具特色,因此所配的鼻型也应该因人而异。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而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根据爱美者的个体差异进行设计的,避免了千人一面的情况发生,更显个性化、时尚化的整形效果。


    双眼皮手术 告别无神眼

    很多单眼皮女生都渴望拥有又大又有深褶痕的双眼皮,在这个“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时代,单眼皮再也不是女人终生的遗憾,想获得真正属于自己的双眼皮,需要半个小时梦想即可实现。


    目前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适合眼皮较薄、眼裂长,并且无皮肤松弛情况的年轻人切开法适合具有上睑皮肤较厚、皮下脂肪较多、上眼皮下垂松弛等症状的人。


    下颌角手术 V脸更上镜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国字脸,往往是由于下颌骨肥厚宽大造成的,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下颌角整形完善面部轮廓,获得和谐流畅的美感。


    下颌角整形是一种使人的脸形恢复柔和、流畅轮廓的方法,治疗时以下颌角截骨、磨骨及部分咬肌切除为主。术后您将长久性地拥有优美的下颌曲线和精致的下颌轮廓,整个面部也会显得更为俏丽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