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快速方法之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18 13:53

       过着早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一坐就是一整天,如果平时不运动,久而久之大腿上的脂肪就会越来越多。曾经的裤子裙子都穿不上,曾经修长的美腿成了大象腿,从此走向减肥的不归路,更郁闷的是减肥永远都是比增肥难。选择腿部吸脂手术,告别大象腿。那么,腿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吸脂减肥经历30多年的发展,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稳定。


       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说:

1、安全有效

请技术高超的专家做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障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2、手术切口小

腿部吸脂采用微创无痛技术,完全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3、做该手术时不需要节食


该手术不像其他手术一样要节食,因为过度的节食造成营养失调,会出现全身无力等症状,对身体非常有害。

小编 阅读:大腿吸脂瘦成竹竿一点不夸张


4、手术定位非常准

对腿部脂肪进行精细定位,有效实现瘦腿的效果。


5、大腿吸脂手术不会伤害身体

该手术直接减少脂肪数量,而不像减肥手术只是减少摄入量,增加排泄量,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小编 阅读:大腿吸脂 告别了我的O型腿

6、手术效果很好

腿部吸脂能有效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7、手术恢复快

术后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较后提示:大腿吸脂术,只能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像一些小医院,小美容院是没有手术资格的,不能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及术后效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