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胶原蛋白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17 09:53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物质,缺失过后,我们的皮肤就会快速衰老。所以很多的朋友通过注射胶原蛋白的方法来进行皮肤的美容、除皱。淮安仁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胶原蛋白也是近年来整形美容中的一个大的突破,可以有效地改善面部各种缺陷。尤其是在去除皱纹的方面,获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注射胶原蛋白需注意什么?

    那么我们除了了解胶原蛋白优秀的除皱效果外,我们也需要了解注射胶原蛋白需要注意的问题:

 

    1、首先,爱好抽烟、喝酒的朋友需要注意啦。注射胶原蛋白后不要吸烟、饮酒。

 

    2、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同时避免熬夜和在阳光及其他射线下暴露。

 

    3、请保持心情愉快,这样会更利于胶原蛋白的吸收。

 

    4、若是注射胶原蛋白丰唇的朋友,还应该在两天以内避免抿嘴唇和吃热的食物。

 

    5、注射胶原蛋白后在48小时内应保持注射部位静止,避免触摸按压,以及各种会影响到面部肌肉的行为,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6、注射胶原蛋白后24小时内,整脸不要使用化妆品;两天以内不宜做浓妆涂抹于注射部位;1个月内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电类的美容。

注射胶原蛋白需注意什么?

    以上就是淮安仁爱专家对注射胶原蛋白需要注意的问题做的一个介绍。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我院的专家400-0937-795,他们会为您详细解答。淮安仁爱整形祝您娇颜永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