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拯救婴儿肥脸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13 11:10

       婴儿肥虽然很可爱,显得人很年轻,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你来说,只会是“装嫩”的节奏。而且现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流行婴儿肥脸蛋了,大家都比较崇尚精致的瓜子脸。对于面部臃肿婴儿肥脸蛋的求美者,我们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吸除皮下多余的脂肪组织,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的纤维组织收缩,恢复皮肤的弹性,达到收紧皮肤的美容效果。让你面貌喜迎 “小脸”。

水动力吸脂拯救婴儿肥脸蛋

       面部吸脂是根据面部脂肪特点进行:面部脂肪有着自身的特点,接近皮肤的脂肪颗粒小、比较致密,此层脂肪不易增长;再向深层脂肪颗粒粗大,体积易于增大。


       面部吸脂要求更精细:面部吸脂与躯干四肢吸脂有很大的差别,面部吸脂更注重精细化,要求更高。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时,要求面部两侧完全对称、吸脂后皮肤需平整,且切口隐蔽性与操作准确性等都有严格的要求。

       准确定位、定层、定量 就是要小脸

       定位,准确定层,抽取皮下深层脂肪,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使肥胖部位变得平坦;定量,适量抽取多余脂肪,减肥的同时还能保证肌肤紧致平滑。


       准确操作 追求理想效果

面部是明显的部位,其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很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吸动作要轻柔均称,避免出现术后凹凸不平。手术后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后适当“找平”。而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能留下创面空腔。


       创口微小 无痕瘦出精致“小脸”

       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均匀吸脂,层次分明,动作轻柔中不乏精细,伤口愈合后几乎没有明显痕迹。


       抑制反弹,精彩生活尽情享“瘦”

水动力吸脂术不仅能减去多余脂肪,还能减少人体脂肪的数量,而人体脂肪的数量是不会增加的,当然了即使脂肪细胞数量不增加,也是有反弹可能的,所以建议亲们术后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小编 阅读:吸脂减肥不可错过秋冬季节   做面部吸脂前需要准备什么    吸脂减肥究竟会不会反弹呢


有效针对:面部脂肪过多显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失去轮廓美感的情况。

水动力吸脂拯救婴儿肥脸蛋

小编建议:在做水动力吸脂术前,较好先了解几家擅长水动力吸脂术的医院与专家,较后折中选择一家较信得过的医院与专家做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术后的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