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怎么办?一支 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1/12 15:18

    圆圆的脸蛋看起来是很可爱,但是对于一个比较向往成熟的女生来说,圆脸不管怎么打扮也成熟不起来,这该怎么办呢?一支 就能轻松搞定哦。那么 又是什么呢?有哪些优势?适合哪些人?会有副作用吗?相信这些问题是爱美者们较想了解的吧。

脸胖怎么办?一支 的事

    一、 是什么?

     主要成分是卵磷脂和脱氧胆酸钠的混合(称为PC/DC),能有效溶解注射部位的脂肪。 注射 24小时整脸不要沾水或污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注射 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二、 的优势有哪些?

    1、 ,减肥后不反弹。 减的是脂肪,不是水份。构架一个新平衡网, 供机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

    2、非侵入性疗法对身体无损伤。与传统治疗相比较, 是一种非侵入性的治 疗方法,不用开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吸脂手术痛苦、皮肤凹凸不平、并发症情况 的发生。

    3、无需节食、无需手术、见效快捷、疗效持久。 采用高新的溶脂原理,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将脂肪降解和释放,超快速轻松终结难看赘肉。

4、消除顽固赘肉,改善皮肤质地。当沉积体内的脂肪不能通过节食或锻炼去除时 ,运用溶脂疗法可以启动人体的脂肪代谢,分解多余的脂肪,同时促进血液及淋巴 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

脸胖怎么办?一支 的事

三、 适合哪些人?

是目前非手术局部减肥较为安全、有效的方法,犹其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事实上,从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


四、 会有副作用吗?

  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很多人关心打了针之后是否会反弹。事实上, 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但是,由于减少的并非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是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成分,所以还是需要维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才能更好地保持减肥效果。


如果想减掉脂肪细胞数量还是要靠吸脂减肥来完成的。若您还有其它关于 减肥的疑问随时可以咨询助美网在线专家,或添加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zhumeiwang2013咨询,每个星期都会有热门资讯,当地医院的优惠活动公布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