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五十的女星为何那么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29 14:35

    电视剧,新闻上我们不难看到年过四五十的女星容貌依旧像二十岁小姑娘那样白皙透嫩,她们每天那么忙,白天黑夜颠覆着工作,国内国外倒时差的飞,皮肤还是那么好,这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我们听听上海九院整形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问:在电视上有很多女明星,到了50岁到60岁的时候,容颜看起来依然很年轻,像30岁,听说是靠美容手术达到的,您作为专家,您告诉我们,通过什么方法能够出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的风险有多大?


    上海九院专家说:其实大家日常见到的这些明星,比如他年龄比较大了,四五十岁或者五六十岁还看起来比较年轻,这里其实有很多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其中一个方面的作用,就是你刚才提到的通过手术。通过手术确实可以使容貌比实际的年龄看上去年轻,十岁甚至更多。但是,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不是全部。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他还有生活美容,是生活美容化妆的功能,也就是她平常比较注意皮肤的保养,大家都知道,皮肤的保养和不保养,外观看起来差别是比较大的。所以还存在皮肤保养和化妆的问题。另外还有灯光、摄影师这些的功能。也就是说,你在影视作品里看到的东西,和你在生活当中近距离接触的明星,看到她的容貌实际上是不一样的。在灯光、化妆和摄影师这些因素的作用下,甚至可以使你在私底下看有四五十岁容貌的人,在影视作品里面看上去像30岁,甚至能够更年轻一些。


    网友问:我们把这个问题变得实际一点,假如有这样的中年女性朋友,别的方面都能做,心态也很好,护理、化妆这些自己都能解决的,作为美容专家用整形、美容、手术、注射等这些医学手段,还能为她做什么,使她变得更年轻?请您给我们介绍几种方法?


    上海九院专家答:这肯定是可以的。现在美容外科,或者医疗美容其他的技术,实际上就是帮助大家改善自己的容貌和外观,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地年轻一些。特别是进入中年以后,30——50岁这一个年龄段的朋友,可能是对美容追求较多的,美容外科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多的手术,有眼部的,眼部的手术,比如眼带,也就是人上了一定的年纪以后,下眼睑上由于皮肤肌肉的松驰、组织的变形,里面的脂肪就凸起来了,显得不好看、显得衰老。


    其实较重要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脸部长皱纹,其次就是不要长斑点,如果有这方面的问题困扰,我们可以食疗加基础护肤品加医疗美容产品联合着使用,就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即使到了六十岁也一样看不出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