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露龈太难看,该如何是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5/10/20 16:342015/10/20 16:34

    不论是讲话还是大笑牙龈都会外露,对于这种另类的丑态,一定让你在公众场合颜面难看过,那么你一定有过改善它的想法吧?今天小编告诉您露龈纠正术可以让你放肆大笑不再是梦。

    露龈笑是在做表情(特别是笑)时牙龈(尤其上牙龈)外露,严重的露龈笑时上牙龈沟外露明显,十分难看,如同“马叫”。


    临床表现:牙及牙龈存在不同程度的外露;口裂扩大;上唇明显上缩;缩短上唇缘与鼻尖的距离。


产生原因:口轮匝肌张力过大可能会引起露龈笑;上下颌骨先天或后天发生变化,导致露龈笑,还可伴随上颌外突的症状;先天型上唇较短或后天外伤、烧伤、手术等也会造成露龈笑。


    整形美容露龈矫正术,要你与露龈笑说拜拜

    术前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来定制个性化矫正手术方案,采用国际先进微创技术,调整过度外露的牙龈,同时增长上唇长度,阻断上唇提肌,矫正过度外突的颌骨,综合实现完美唇部,塑造美丽笑容。


    矫正要点:

    根据上唇上提的程度确定露龈笑的程度;

    分析上、下颌是否有前突及前突程度,确定露龈笑属于骨性还是肌肉张力过强所导致;

    可先采用注射除皱瘦型素麻痹鼻中隔降肌或上唇提肌后,观察口周表情面容是否回归正常;

    不是单纯解决过度外露牙龈的问题,同时兼顾美观整体唇部美观。

    分型分治,[下垂脂修复]塑形,打造较完美的微笑

    1、微创牙龈切除术

    单纯的牙龈外露与面部颌骨、口周肌肉无关的情况,可以采用微创牙龈切除术,仅是在口内取微小切口,将适量的上牙龈沟及部分牙龈切除,较后精细缝合,便可矫正露龈笑。


    2、上唇延长术

    露龈笑同时伴有上唇过短的症状,可采用上唇延长术增加上唇的高度来改善露龈笑。

    口外切口法:采用双侧鼻翼三角瓣法来增加上唇高度,此法可立即增加上唇的高度。

    口内切口法:在上颌前取切口,找出两侧的上唇方肌,将此肌肉切断,并适当延长系带部位的粘膜组织,使上唇松弛,从而增加上唇的高度,改善露龈笑。


    3、注射Botox

    通过在上唇提肌处注射定量的Botox,阻断上唇提肌与神经的联系,使过强张力的上唇提肌松解,以达到矫正露龈笑的目的。


    4、颌骨前突后退术

    如果是上颌骨过度前突也可导致露龈笑,所以对于这部分露龈笑者可采用颌骨前突后退术来进行矫正。采用专门的手术器械,将前突的上颌骨后退至正常位置,改变上颌骨的同时,矫正露龈笑。

    通过上文的大致介绍,相信大家对露龈纠正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不过要提醒的是,进行露龈纠正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及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纠正哦,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完美效果。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