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加颧骨术 V脸更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14 15:48

决定手术的时候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为此和爸妈争论了好长时间。爸妈很不理解为什么要去整形,但我觉得,年轻给自己较好的投资就是美丽的容颜和丰富的阅历,做一个丰富而又精致的女子,在时间的漩涡中绽放自己较美好的青春。


现在已经恢复了呢~~~都说我像是变了一个人,经历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现在的我像一只小蝴蝶,终于破茧而飞啦~~~
很难想象我也会有蝶变的一天,这么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啦~~现在真的有点不能适应呢~嘻嘻


这是下颌角手术+颧骨手术后半年多的样子,那个时候早就把固定用的头套摘掉啦~~那个东西怪怪的,不过作用却很大哦,这里建议做了磨骨的mm,千万不要觉得不方便,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一年,想起刚开始吃饭都是问题,只能喝粥,喝汤,不过苦日子很快就过去了,为了后半辈子的美,觉得还是挺值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