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14 17:55

熟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细腻的皮肤是每个姑娘的追求,但是皮肤粗糙、暗黄怎么办呢?就没有办法补救了吗?淮安仁爱的专家告诉我们,别急,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来拥有吹弹可破的皮肤。


皮肤粗糙怎么办?光子嫩肤还你肌肤白嫩光滑


淮安仁爱医院的专家介绍,光子嫩肤不仅可以改善面部皮肤粗糙问题,还可以改善面部各种瑕疵,包括色斑、皮肤粗糙、痤疮、毛孔粗大和细纹等,使皮肤达到光滑细腻的年轻态外观。这种嫩肤方法的性质是物理性的,也就是说这是一种非伤害性的治疗手术,并且由于光的特性具有高方向性、连贯性和密度,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疗效,在光子嫩肤治疗面部皮肤粗糙的同时也一般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比较安全。


光子嫩肤治疗面部皮肤粗糙的效果  光子嫩肤所采用的光比较柔和,几乎每种皮肤都可以接受这种激光手术,对皮肤也一般不会造成伤害。嫩肤的过程中,脸上会有暖暖的感觉,而为了镇静皮肤,较后还要做个冷敷处理,在做好防晒措施的同时,还要特别强调补水护理,这样才能使效果保持得更好。


相信看过上述内容,您应该对皮肤粗糙怎么办有个大概的了解,如果您通过其他方法一直没能改善面部粗糙等各种问题,不妨考虑做下光子嫩肤。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详细了解的,您可以拨打我院美丽热线:400-0937-795,我们会为您做出更加详细、更加专业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