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完眼睛大的有点离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12 13:56

    每当身边有单眼皮女生时,看到她们就感觉看到了自己是的,不敢正视,不敢面对,因为很多单眼皮眼睛的人总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状态,即使自己睡的很好,吃的很好,各种护肤品用不停依旧找不到状态。因此狠下心来做了全切去皮脂双眼皮手术。

术前照,当时化了淡妆,戴了美瞳。

做完当天,当时只担心,眼皮不对称,出现大小眼现象。

术后第二天,就出门吃喝玩耍了,同学帮我拍的,还是很肿喔~~

第四天,眼皮感觉消肿好多,不再很红了。

第六天,感觉眼皮好宽,那会吓得我以为完全恢复就这样呢。

第八天,说实话,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好看了。

第十天,出门不用戴口罩了,原来拥有一对双眼皮是如此的容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