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做隆鼻术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0/09 17:20

一个俊俏挺拔的鼻子会使人的面部富有立体感,显得更加生动,充满活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隆鼻手术,来弥补先天的遗憾。淮安仁爱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隆鼻整形手术是美容整形手术中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从大量的受术者中可以看到,取得手术成功的关键是医院的选择,好的整形医院隆出的鼻子会符合3大黄金线的标准。

隆鼻整形成功的3大黄金线

人的鼻子在面部构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于种族特点,我国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鼻梁低,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鞍鼻)、低鼻、直鼻、轻度驼峰鼻、鼻尖低等都适合。隆鼻能使人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改变,显得漂亮、秀气。


隆鼻术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您期望的鼻形,还有许多其它因素也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因此,求美者必须详尽地与医师讨论期望鼻子变成什么样的形状,医生经过检查和评估,会告诉其手术可能达成的效果。

1、面部轮廓整形线(基线)
鼻子的设计必须以面部轮廓整形线为依据,其长短决定其它几条线的定位。
2、鼻侧梯形
由鼻底线、鼻根高线、鼻尖高线、鼻尖角围成。
3、鼻背弧

是设计鼻梁线的决定性因素,我们称其为“优美弧”。鼻背弧向内凹,鼻尖微微翘起;向外凸,则鼻梁微隆;如果鼻背弧呈0度,就形成自然顺畅的流线形鼻梁。


想更多了解关于隆鼻资讯,可以加我院微信号:zhumeiwang2013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37795。

小编温馨提醒您:追求美丽固然重要,但安全价更高,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是您变美的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